我需要一點點時間,回想一下4號和5號的事。

很奇怪....或者說....緣份是很奇妙的事。
很久之前就知道的wanted版,
若不是一時之間洶湧而上的寂寞,
也許這一輩子都不會變成忠實版友,
但就是這樣的一個契機,
我認識了你們。

我喜歡,和朋友相聚的時光,
不需要去吃大餐,去某個特別的地方遊玩,
很單純的聚在一起,就是我心裡最純粹的幸福。
而我們,才認識二個星期的人,
可以像朋友一樣說笑自在,
可以很放心的和大家相聚在一起....

這一份小小的感動,我會好好珍惜。


回想起來,其實我什麼也沒做Orz
既沒有幫忙烤肉(大概就和理想烤了10分鐘左右吧),
也沒唱什麼歌(挑了我喉嚨狀況不太好的一天),
很不像以前的我。(笑)

越歡樂的場合,越是感到寂寞,
我從以前就這麼深深的認為。
但我不得不說,這兩天很不寂寞(泣)

聽著流淚手心打這篇文章....
好像把我自己又抓回去5號早上頭份溼溼冷冷的天氣裡。


來記錄一下特別的事情:
(1) 蝴蝶的真音好高!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都挑男生的歌來唱啦~~(泣)
     我的聲音本來就不高咩~~~
(2) if 真的不能喝酒!
     蝴蝶調的酒  才喝沒幾口就趴了(笑)
     啊牛居然把Vodka拿回家去~~~我也想要啦~~~
     是說我拿回家也不能喝 (殘念)
(3) 原來我聽「愛一直閃亮」也會有情緒
     but "後來"我居然哭了真是沒用....
     (不過也可以順便解釋我是重感情的人  硬拗XD)
(4) BWS唱歌超high,蝦蝦超愛張震嶽的歌,我則愛林志炫。
(5) 辮子,叫辮子是有原因的。(大笑)
(6) 我人老了,連夜唱都不行了....囧
     以前是「唯一撐完全場的人只有我,隔天連上八節課」
     現在是「唯一累到掛點的人只有我,隔天連睡八小時」
     有沒有老化的這麼快啊 (昏)
(7) 米蟲、emily和紅花(紅毛+好花XD)沒來好可惜......
(8) 波爾哭了我有拍拍 (羞)
(9) 能夠認識kikimo真好。(純粹就是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