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mo:我會再寫這些東西都是波爾害的。不要打我 Orz





好久之前,問到你的手機,
知道你已經結婚,
忘了從前,
一方面替你高興,
一方面....


前一陣子,班版在調查大家的動向,
大家紛紛回報,但你的行蹤卻成謎。
我一時忍不住,就推了你的近況。

後來發現,你已經淡出大家的記憶裡,
這個事實讓我震驚,後來想想卻理解了。

你從來不和他們有任何交集,
就像我和系上的人一樣。
我們都只是認份地待在該待的地方,
漫無目的的被時間往前推著走。

你知道嗎?
過去的你,只活在我的記憶裡了。(笑)
至於我的過去,早就被你忘記了。


關於你,我捨不得忘記,
但偏偏又記不清。(真是矛盾)
我怕我忘了你,
你就真的和我們都失去了聯繫。
(但這又有什麼要緊??)


我只記得,我很在乎你。

曾經。

很在乎、很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