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
沒有人在家的時候,傢俱會是什麼樣子呢?
它會動嗎?它會跑會走嗎?

不知道?
Straight Line Designs 告訴你吧。




Bad Table

桌子的OS:
主人怎麼還不趕快走?
呼~終於走了…但我也忍不住了!
對不起啦~只好尿在毯子上囉!XD



Melting

哎呀不得了,哎呀怎麼了,
我的傢俱啊,居然融化了。

放心,它只是假裝融化,
其實還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啦!XD



Raymond 

傢俱的OS:
喂~我站久了也是會累的,
讓我休息一下吧?
不然我告你虐待勞工喔!(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