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波爾去吃鬥牛士燒肉放題,
厚,不是我在講…這間店去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吃第二次…

一進去,服務生點餐的語調就冷冷的,
不曉得是我解讀錯誤還是這個服務生的問題,
總之就是覺得不對勁。

原本我們去吃燒烤是習慣先全部都上一份,
結果我們才剛說牛肉和豬肉先上一份,
那服務生就說「這樣會太多喔!」
後來我們問他那肉片的數量是固定的嗎?
他回答說「是依人數來決定」,
我就覺得奇怪了…
那數量既然是可以調整的,
為什麼會有「太多」的情況發生呢?(不懂)

但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是這樣用的嗎?XD)
最後我們還是只有點個幾樣牛肉(但也差不多是全部了啦),
然後加幾樣菜類–金針菇、扇貝、蝦子,還有青江菜(驚)。
原本這時候波爾還想再多加一份「石鍋拌飯」,
但服務生一直強調「這石鍋拌飯有四小碗的份量喔」,
一時之間有種「我被威脅不能點餐」的感覺,
因為害怕到時候真的吃不完就囧大,
所以第一輪的點餐就只好忍痛放棄拌飯了…

(至於那個送錯的青江菜,
因為我們沒有點火鍋,所以…燒烤是要怎麼烤菜啊?orz
但服務生有介紹說他們有個新產品–手捲,
有三種口味:蝦卵、鮮蝦跟蘆筍,
我和波爾都選蝦卵,還不錯吃…)

他們家的盤子和食器都是瓷器,
所以…其實真的蠻佔空間的…
服務生(是別人了)把菜送上來的時候,
那三大盤肉就把桌子空間佔了三分之一,
我們原先各自的食器佔了三分之一,
菜類又佔了一點空間…囧。

桌子的空間雖然是被佔得比較滿一點,
但盤子裡的肉…份量真的沒有很多耶…
它們家的肉片都切得蠻薄的,
很好烤,開大火一下子就熟了,
油是有點多(不過吃燒烤就是要認命點),
有幾種肉片還帶有一點點甜味。
(不要問我是什麼,總之很好吃)

一邊吃,我們兩個就一邊抱怨,
這肉的份量也沒有很多,
幹嘛不合併成一大盤,然後讓我們多點些別的?
(因為我們是先吃完肉再點菜,
感覺一下子吃太多同種類的食物就會很膩。)

它們家的菜類不是一包包的,是鋁箔做的小小碗,
每樣的份量都很少,像我後來再加點的蛤蜊絲瓜,
只有兩個蛤蜊和兩片絲瓜…金針菇也只有兩小撮,
還有奶油螃蟹…原本看菜單上的圖,以為是有大鉗子的那種,
結果送上來也是令我失望得很。
重點是:這些菜都不好吃!(淚)

第一輪的牛肉片快吃完的時候,
我決定,看這份量來說,
最開始那個服務生所謂的「拌飯有四小碗份量」,
應該也是多不到那裡去(它的食器很淺),
所以就有加點那個「傳說中很多的石鍋拌飯」,
果然!送來的時候我們兩個一下子就吃光了,
份量…真的是不多!orz

吃過新竹很多間燒烤店,
我們兩個都覺得,石鍋拌飯還是「桃」的最好吃!
料超多的,而且香味和調味都比鬥牛士的還來得棒!

不過最後它有送水果,這點還蠻貼心的就是…:) 

【結論】

我們總共點了:
http://www.bullfight.com.tw/menu.php?list_id=43300
肋眼牛肉、嫩肩無骨牛小排、沙朗心、牛五花肉、骰子牛肉、
雪花牛肉、霜降牛肉、松土反豬肉、雪花豬肉、去骨雞腿排、
草蝦、扇貝、甜不辣、奶油金針菇(以上均為兩人份)
蛤仔絲瓜、四季豆、奶油螃蟹(以上均為一人份)

要價呢?599(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我覺得如果是單純要去吃燒烤,那就算了吧,
如果是一群人聚會還可以再負荷火鍋的話,
鬥牛士才會是一個還可以考慮的選擇。:)

比較起來…
肉類的表現算是中上,但稱不上印象很深刻的好吃;
拌飯,真的還是「桃」的比較好吃;
份量,比不上清大門口那家「元味」(超多的!)
價格又貴…(默)
如果要去吃,建議中午吃399的比較划算。

以上是我們的心得報告。



【附錄-店家資訊】

鬥牛士燒肉放題(新竹SOGO店)
地址: (300) 新竹市新竹市民族路2號13樓[太平洋百貨]
電話: (03) 528-6002

桃日式炭火燒肉放題(新竹店)
地址:(300) 新竹市東區民生路117號
電話:(03) 5351311

元味無煙燒肉館(新竹店)
地址:(300) 新竹市東區建新路8號1樓
電話:(03) 5716100

arrow
arrow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