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有一天我愛上了一個人,
我要寫信,寫很多很多的信,
告訴他我的思念、我的情意。

人生是一列火車,
每個人都是一幅風景,
有的人是冬天,有的人是春天,
但那不妨礙火車的行駛,
也不妨礙車上乘客欣賞風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背負的包袱,
都有一道跨不過的牆,
藏在閃閃躲躲的視線之後,
融不進人群,反而刺進心底。

當有一天,我們的哀傷想望,
被他人溫柔的撫摸,
那輕輕地一碰,就能垮心中的牆。

我願伸出雙手,靠近你,
沿著你的肩線撫去,
像風,吹走灘上的砂,
像雨,沖掉葉上的塵。

我,走到海角七號的岸頭,
波光粼粼的海面,是我的淚光,
身後長長的影子,是你綿綿的記憶。
不揮手,佇立不動,
讓你把我身影牢牢刻印在海角七號,
隨著浪花繾綣,
一波波打去你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