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著去新竹找我家閃光之便,順道上台北去參加全球唯一一場 plurk 慶生 party!(聽起來好屌!)

一點二十幾分就到現場,從紅樓正面下車的我們,為了要喝飲料繞到了紅樓的背面,然後才赫然發現:原來河岸留言的入口是在這裡!(大驚)那時候就已經有人在排隊等入場囉~~不過我們想說時間還早,就跑去小七買飲料。(那時候小七人也不少,大概都是要去慶生趴的噗友吧?XD)

買完飲料出來,人潮就漸漸多了起來,原先排隊的時候還在擔心是否要真的叫我們拿身分證件出來(河岸留言的門口上有貼),心想:「哇!辦個噗聚這麼嚴謹啊?!是要保密防諜嗎?XDD」後來當然是沒有…只有可愛的分組小老師拿著印好的報名資料在等大家自動相認啦~

在一群人當中我一眼就認出 Jeremy(因為前一陣子才在大學生了沒上面看過嘛),我家閃光把某個穿著有點像 rocker 的先生誤認成朱大,我說不是,理由是:「朱大應該比他帥得多!」(那位先生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sorry啦~:D)

順利地簽到完,拿了賓果單、噗浪客貼紙和飲料兌換券之後(抱歉我沒相機,其它噗友都有拍照存證了!),就上樓去阿潼和人夫的場子窩著啦!剛到現場時都沒有認識的人,有群人看來和阿潼先前就認識,所以先聊開了,我們其它人就乖乖地坐著,把筆電打開努力找網路(幾乎每個人都是一樣動作啊~),不過河岸留言的 AP 不穩,我反正也沒筆電就只好拿我的手機小小發噗…>"<

玩賓果的時候,我印象很深刻是 super573,他很認真地在簽名前都先自我介紹…不像本人都是搶了賓果單先簽再說…(汗)在這麼多噗友當中,我和 Mia 互簽對方的賓果單時,她在想:「這個猴子是…?」我在想:「這個 Mia 是…?(因為我的河道上有兩個 Mia)」當我抬頭一看 Mia 的貼紙(上面有寫她的ID),我大叫「你是Mia!」她也大叫「你是猴子!」然後就抱在一起,引起眾人側目(大笑),當然也不可以忘了帥氣的喵西施(吽吽爹)啦!!!!!

阿潼和人夫聊了一些他們交往時候的趣事,當然也不忘提了人夫的內褲喜好(?)和蔥油餅,另外阿潼也公開了單身女性約見網路宅男的一列系撇步!人夫則報以娘砲手法之應付招數(咦?)

[點名噗] Fe、謙謙、喵喵、玫瑰潼鈴夫(哦耶)、Mike、Newtype、小鋼琴、babe66、小布、立羽、呂家福(我想是唯一一個簽本名的人orz)、lovetaiwanlove、小太陽、胖竹、朕(你的簽名也太草了~~sorry沒認出來是你啦~)、mia、super573、小歪、幻幽(就是a書啦~)、shotme、小咪、吽吽爹、阿潼、DKnight、白毛(我和小歪都決定要叫你Q毛,因為你的簽名真的很像Q毛....)

話說…我們那組的小老師,那個賓果玩完本來說好要把身上那件 t-shirt 直接脫下來當獎品的(無誤XD),兩性議題後半場撕掉「兩」只剩「性」,但這兩件事都因為場地 18 禁(?)限制而不了了之…。阿潼說之後如果再辦的話可以來場「實務+技巧分享會」的樣子(大家可以用力期待一下?XDD)

總之,大家的話題就和噗浪上的噗一樣,不管聊什麼聊到最後總是歪的,而座談會就在一片熱鬧滾滾的氣氛下黯然結束(這形容詞好像有點怪),大伙兒往一樓主場合集合,準備參加慶生派對啦!

其它各場次的噗友們陸續往舞台前面聚集,空氣中隱隱約約有股肅殺之氣,在場各人無不打開筆電或拿起手機,看看哪一樣能比較順利上噗…就在一片默默發噗中,Jeremy 上台介紹魔術師揭開慶生趴啦~這中間我原本不認得工頭堅,但因為一邊上噗,看到有人噗說「剛剛魔術師逮到工頭堅在噗浪」,而得知工頭堅是哪一位,有一種「網路和現實連結在一起」的很奇妙的 feel!XD

後來就是 Jeremy 的噗浪一週年十大事件回顧:

話題一:台灣第一位噗浪客–Tino
話題二:台灣 Plurk 繁體中文翻譯團隊
話題三:噗浪的由來(2008.06.04 14:14 Dogg 的這一噗
話題四:Karma 無限大的故事 (2008.10.12 22:47 Harley-Quinn)
話題五:阿潼與人夫的故事(2008/10/15 聯合報: 網路美女作家阿潼 見他一天就嫁了
話題六:卡馬也能當飯吃–果子咖啡(2009.02.09)
話題七:Alvin 來台灣(2009.02.09)
話題八:第一個大篇幅報導噗浪的媒體–副總編 Tenz(2009 PC Home 三月號)
話題九:Karma 通通加 2 分(2009.03.12) (alvin 說是因為噗友寫信灌爆他們的信箱,所以…XDD)
話題十:噗浪是用來關心朋友的(2009.04.01)

原本 Jeremy 要拉我上台,但我之前和 Jeremy 說他得先找到我,枉費我背了一個那~麼大的猴子包包,還坐在超級靠近舞台的位置…(不過我是真的害羞啦~~~XD)後來 Sorry 真的有來到現場耶!我有和他握到手喔!

Anyway,十大事件簿之後是 N97 很置入性的 Q&A 時間(這是 J 大說的XD),以及所有噗浪客期待一下午的搶獎品時間~~~關鍵性的一題是:【現場活動】請問噗浪全球唯一非官方的慶生派對在哪裡舉辦,恭喜野貓 (wildcat)Fish♂研究生小魚翔哥Hsiang愛作夢的貓騎士allenown王是是,被高雄夏天融化中東東。電腦工作室§喵的里§PuDauMiaoTing胖竹~這十位超級幸運兒啦!:D

話說,這十人名單讓我決定下次再有這樣的活動,我要把暱稱改成和「貓」有關的,你看十個人裡面有四個人的暱稱和貓有關…野貓、fish(貓愛吃嘛~~)、貓騎士、喵…XDD

最後的最後,既然是慶生派對,怎麼可以少了蛋糕呢?Jeremy 當然很貼心地送了 plurk 的代表人 Alvin 一個「禮輕情義重」的超級大蛋糕(全場大笑)!Happy Birthday to Plurk!



原先說要當場錄祝賀影片給 plurk 的…(我以為會有錄影機給我們講講話啦~)但既然沒有,我只好在這裡用打的打出來啦!

Hi, I am a plurker from Taiwan. I plurk, therefore I am. Thanks A-team for giving us such a great present!! Happy birthday, Plurk. PLURK ROCKS!!!!


很多噗友都有發文或發圖~我收集不完啦~
請大家直接上放浪人生的噗裡去看吧!
各位噗友們,我們明年再見~
(希望不用到明年就可以再有噗聚啦!!XD)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