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y 傳簡訊來,說他週六會在台中。「可是我有課啊!」我說。
星期六,y 傳簡訊來,說他今晚會在台中過夜。「所以…是要約一下的意思嗎?」我說。

So, here we are.

不顧昨天鼻子一整個不舒服,人昏昏沉沉,八點去睡二點起床,我與 y 在凌晨二點半前定下了今天的午餐聚會。

庫肯花園,上次台南板聚想吃但沒吃成的店,這次我們是第二個到的,總不會又沒位子了吧?(笑)

y 照慣例帶著一堆書、一堆旁人意想不到的東西,和一隻粉紅色草泥馬玩偶。我們一貫的隨興、一貫的沒梗、一貫的與四周格格不入、一貫的更新近況。

y 有越來越社會化的趨勢,暫且說它是件好事吧,能主動用正常人詞彙溝通的機率變高了,看起來過得很快樂,一切都很好。

但 y 還是 y,縱使很久沒聊天,但一點都沒有隔閡感,我所熟悉的那個本質還在,好像一顆樸玉,只是它有稍微打磨過了。

希望我們下次見面不要又是一年半後。:)

--
P.S. imo 真是個有趣的小玩意。

再P.S. 居然在善化車站遇見了國中同學,到底是怎麼回事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