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痞客邦最近舉辦的一個活動,
大家可以去玩玩看囉。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有個交換學生要來,
最近學校在舉行排球賽,
本人墮落得很,英文變差了。

四月沒什麼大計畫,
五月倒是有一拖拉庫的活動,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Hi, everyone, there is another survey from Julia. The original version of it is from Homeni without the English translation, which is credited to Julia. Since Julia has translated the questions into English, I would like to keep the translation and answer it in English, too. (OMG, I have practiced English much more in these days than my whole life. Thank Julia again.^^)

The following is my answer.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Why?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   欠一堆文章還沒寫,晚上要來開工了。我歹命啊~~~
2 )   如果我們都能脫離異者/他者的身分,是否這世界會變得更完美一點?我愛酷兒,我出櫃了。:)
3 )   You can buy people, can't you?
4 )   把地板吸一吸,電風扇收起來,房間頓時變大許多?(驚)
5 )   啊啊,居然可以睡到快6點!真是太幸福了啊~
6 )   今天做了實驗,結果不出意料之外。哈哈。(被毆飛)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點是已經用了很久,
還是覺得很不上手的設計,
雖然不曉得是不是只有自己如是想,
但還是提出來建議一下。XD

反正頂多就沒人理我,沒什麼損失囉。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三月二十三號是什麼節日有人知道嗎?
答案是復活節(Easter),
若不是基督教或天主教教徒(或英文老師orz),
大概沒什麼人會知道這個節日吧?(囧)

簡單介紹一下復活節: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4 Mon 2008 22:07
  • 看海


記憶裡,家鄉和海是分不開的,
外婆家外面,幾步路的距離,
就是一整片海藍藍的景象。

那片沙岸,不是當地居民不會知道,
於是面貌被保持得很完整,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只要是人,沒有不被問過假設性問題的,
談戀愛中的男女,發生的機率更高,
最經典的一題(通常都是女人問的)莫過於:
「老婆(或女朋友)和媽媽掉進水裡,你要救誰?」

老天爺,男人的心裡一定在想: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和一群朋友閒聊,其中有個朋友的朋友抱怨:「怎麼所有的事都要我做?付出十分,得不到一分?」我很清楚他這些抱怨所謂何來,但說實在話,我幫不上什麼忙。

這朋友是個很認真的人,認真到仰天俯地都無愧,但我個人認為他愧對自己,因為把自己的地位放得太低,淨是委屈自己成全別人。無獨有偶,大學同學裡也有個這樣的人物,有九成九的機率看到她笑臉迎人,剩下那一點點的機率是她面無表情,好似不會生氣一樣。

和這個同學算是半生不熟(我和什麼同學熟過了?呃…這說來話長,下次再談),曾有一次機會當面問她:「你這樣個八面玲瓏法,不累嗎?」她幽幽地嘆了一口氣。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本文乃是回應:親愛的老婆大人,我可以不要拍婚紗嗎!?

有鑒於男人還不太了解婚紗照的重要性,
所以我決定發文一抒已見。

先來分析一下結婚後男女的爽度如何?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台灣人…或者我該說中國人…
似乎都很迷「補習」這東西,

從學前開始,
想上好的幼稚園,或是雙語幼稚園,
就要先補習,為了有一個好的開始。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副標題:四月分手潮。


最近我身邊好像掀起一股分手潮,
男的女的都有,但還是女生比較多,
聽多了分手的故事,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ctually, she has assigned this to me for a long time but I didn't have any passion to answer it in English then. OK, here is it.



遊戲規則如下: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完成遊戲的人將會得到不可預知的好運。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看到經驗不是真理一文,
Julia的留言內容頗有些感觸,
摘錄其中一小段如下:

"I always think that young people nowadays are way smarter than the previous generation; i.e., my generation, just look at the art technology and new skills they have to learn in order to function in the modern world."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先說明,想看這問題的歷史演變,
請自己去 funP 搜尋關鍵字「funP」或「政治」,
應該可以看到不少討論文章。
(我就不特別推薦了,省得被說有打廣告的嫌疑。XD)

我只是突然想到,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 just read Julia's article--What Are We Creating? Monsters?

Indeed, kids nowadays apparently become more violent. More and more teachers worry about this phenomenon, although some may blame it on the explosure of mass media, which are mostly considered more bloody than before. However, just twenty or ten years ago, kids were still "normal." So I couldn't help but thinking: what happened during these days? 

As an old saying goes, "Spare the rod, spoil the child." When we put more concern about human rights, do we also remember that crimes need punishment? People believe in the "education of love" but the truth is: If we don't love kids, we won't punish them for making mistakes. To corrupt a kid is simple. You just let him do whatever he wants and he will be an airplane, flying high but out of control.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項運動器材或健身房相關的英文:

1. chest pull 彈簧擴展器
2. dumbbell 啞鈴
3. aero bike 有氧健身車
4. butterfly 健臂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才,剛跑完,步,真的,很喘。

唉,突然想到不知道是大二還大三,
我和黃Joy常常會相約去體育館的健身室,
把那些看起來很好玩的健身器材玩上一遍。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f you were free to go, would you stay with me? Or, you would take me away?

Your name hasn't show up in my daily life for a long time. That's really good news, right? However, when he told me SHE has broken up with her BF, I just recall you immediately for no reason.

Maybe it is the summer that we saw the beautiful flower overspread together...it is the night that we walked into the darkness--a romantic adventure...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