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

真是一篇好文。

我以前對於胖子的觀感:
標準值正負一定範圍內我都可以接受,
稍微胖一點、瘦一點,
都是很合理的使用自己身體。

但對於超出標準值太多的人,
我都覺得是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空中的人形醫生的意思一樣:
『我在想,一般人討厭胖子而喜歡身材良好的人,應該是因為胖子表現出來的外部特徵就是比較不良。因為胖對於人體不好,所以如果天生就容易胖,喝水也胖,這證明了這個人的基因不良。那如果這個人這個人並非基因不良卻還是個胖子,那代表這個人好吃懶做,沒有自制力,不在乎自己的健康。不論哪一種,都是不好的。』

結果我今天從他的文章裡,
也發現了自己錯誤的點。
不是每個超級胖子或超級瘦子,
都是自願變成現在這個模樣。
以偽善的體貼語氣,
講出凌遲別人的惡意言語,
殺傷力真的很大。

猴子也要說一句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