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10號當天很早就到了,
先去按摩店做個按摩,
(一直都很想去啊)
然後就直奔捷運站等大伙兒到。

老實說,我挺緊張的,
怕自己是眾人之中最醜的一個,
(或是最咶噪的一個)
(或是插不上嘴)
(這兩者似乎衝突?orz)
但幸好大家都非常健談,
健談到不到最後一秒大家不肯停止說話。(驚)

大家年紀都不小了(默),
所以沒有什麼見網友要搞害羞這一套,
也不需要做作的客氣(有嗎?),
就是很自然地聊開了。

基本上大家和 plurk 上給彼此的想像是差不多的,
文青歸文青,正妹歸正妹(咦?這看得出來嗎?XD),
當然,咶噪歸咶噪…。

一開始是星子、eva和喵西施來認我,
(這原因我不想詳述XDD)
四個人先是打算去完成eva的夢想,
但可惜的是主角不在…
於是就轉往星巴克。(打算會見自由文青)

有個地方坐,又有冷氣吹,
話題自然就打開了,
而文青不愧是文青,(我論這句會被自由打)
講了她和部落的事讓眾人一時間都熱血起來(?),
於是星子就開啟了之後一連串現實與plurk交錯的對話。XD

等森大也到齊之後,
自然就是要迅速前往啤酒屋喝酒,
老闆人很好,完全沒有脾氣地被我們問東問西,
介紹各類啤酒的時候又很詳盡,
那溫柔的語調啊…一聽就是很愛酒的人。XD

六個人各自選了不同的酒,
分別來介紹一下。

森大選了富樂園草莓白啤酒(Floris Fraise),
濃度:3.6%;容量:330ml,是比利時酒。


星子選了迪力三麥金啤酒(Delirium Tremens),
濃度:8.5%;容量:330ml,也是比利時酒,
這瓶酒上印滿了粉紅色大象(一般也稱它大象啤酒),為什麼呢?
原來這酒的名字也是一種病名,維基百科的說法是:
The main symptoms are confusion, disorientation and agitation and other signs of severe autonomic instability. Other common symptoms include intense hallucinations such as visions of insects, snakes or rats (or stereotypically, pink elephants or tiny figures).


我選了豪格登小麥啤酒(Hoegaarden),
濃度:4.9%;容量:330ml,還是比利時酒,
這款酒最大的特色就是它有加乾橙皮,
喝的時候會有股水果/草/香菜的味道(總之就是很特別)。


eva選了艾丁格小麥啤酒(Erdinger),
濃度:5.3%;容量:330ml,是德國啤酒,
它的杯子形狀很妙,酒的本身也很妙,會一直冒泡。


喵西施選了塔柏修道院黑啤酒(La Trappe Quadrupel),
濃度:10%,容量:330ml,是比利時酒,
Quadrupel是四重發酵的意思,這支酒濃度高請小心飲用。


自由選了比利時三重發酵金啤酒(Affligem Tripel),
濃度:8.5%,容量:330ml,同樣還是比利時酒,
這酒據老闆推薦時說有花香味,自由也說有,但我喝不出來(囧)。


以上,是酒鬼們喝的酒…XD
其實有圖有真相,
但圖不在我這裡,不要找我要。

一邊喝酒一邊和老闆哈拉,
大家越喝是越high,
連老闆都放夜店音樂下去(驚)。
eva 一直想說服老闆進土耳其酒,
自由則是教老闆怎麼上plurk(汗),
聊到最後大家肚子餓了才依依不捨離去。
(忘了說,老闆有請我們吃爆米花唷!)

呃,餐廳的名字我忘了,
不過我很有印象的是自由的點餐方式。(大笑)
大家在餐桌上當然還是氣氛熱絡地聊著,
交叉對談的結果是:
星子有種「公河道上爆增10則new responses」的感覺,
恨不得有個MAAR鍵可以快速閱讀。(沒錯吧?XD)

聊了太多太多的事,無法一一回顧,
(路人:那你寫這篇是要幹嘛?根本只講酒嘛!)
(猴子:你管我?不行嗎?咬我啊!咬不到!)
總之,這是一場很棒的聚會,
非常非常讓人印象深刻的淡水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