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時間 我沒時間
一瞬間 來到三萬!!


西地~~郎客啊~~
熊熊間人數就要來到三萬人次啦!!!

上次那個「踩到兩萬人次」的人
一直沒有和我聯絡....(嘆)
害我心兒碎滿地哪~~~~~

所以我決定再辦一次。
那麼,以下開始
踩三萬人次活動!

一切和踩二萬人次活動一樣,
如果你踩進猴子的blog剛好發現網誌累積人氣到達30000人,
請用print screen把畫面照下來寄給猴子 ( weedyc@yahoo.com.tw )
或上傳到你的相簿再留連結給我,
總之,想辦法讓我知道就是了。

我會親手做一個小禮物送給你唷!!! XD
(還是你有特別想要什麼東西可以跟我說~)


以上報告。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