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累,暫時不打算寫什麼高深的文章,
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今天去吃喜酒的事。

我是女方這邊的客人,
這一攤算是歸寧喜宴吧?(還是訂婚?)
因為實習同事們很難得可以又聚在一起,
所以就去了。

幸好有去,因為有個好消息,
博欽交了女朋友(名字我就不打了),
個子小小的很可愛,和博欽有夫妻臉啊。XD

兩俊現在都是單身,
唔…我相信是緣份問題啦!
這兩個都是很優質的好男人,
祝福你們趕快找到安定下來的對象囉~

席間居然遇到石老大,
搞什麼啊,一點都沒變啊!
還是一樣白痴白痴的。XD
(老大,你要是看到這篇文章別砍我)

車子停好要走到餐廳門口的時候,
我好像有看見麗勤也往餐廳的方向走去?
不過我後來沒在餐廳裡看到她,
同事說有可能是另外一邊的客人…
沒錯!一個餐廳今天同時有兩家在辦喜事。

今天是難得的好日子嗎?orz

後來載雅惠回善化,
還和詠琴聊了一下天,
拿了人家好大一袋水果,真是過意不去。(汗)

總之,今天的經歷…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