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逛 ptt 的熟版,
看到這個標題不禁讓我有感而發。

認賠,代表女人自認往後自我價值只會越來越低;
(或許不是自認,但至少認可商品價值由買方決定)
殺出,代表婚姻不是輕易能獲得的結果,
而是必須擊敗數個競爭者才能得到「最終的勝利」。

用一個現代的詞,有沒有這麼

什麼時候開始,30歲儼然成為人生分界線,
女人戰戰競競面對30大關,
拼命累積資本額以求之後價值就算有降也不會降得太快,
男人則等著女人一過30降價求售再來拗贈品要折扣?

我覺得不管女人幾歲,你認賠就是先輸了不是嗎?
股市有低點當然也有高點,
在你心想認賠殺出之後若干年,
如果有好緣份到了,不就又把你的行情提高了?
如果當初真的認賠殺出不就賣在低點?XDD


很多事情換個角度想一想,
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活著,
相對之下,其它事情都沒「死亡」這麼嚴重,
所有事情都會樂觀起來!




【學猴子正向思考】

找不到對象? 自己賺錢自己花,沒人來分一杯羹。
分手? 我學習如何更愛我自己,尋找更適合自己的人。
解除婚約? 結婚前最後一秒挽回一個有可能錯誤的決定。
離婚? 和平的放手讓彼此都保留當初相愛的感動。

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解決的,
用錢解決,用情解決,用時間解決,
只看你用的方法對不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