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msn訊息,「○○○ 剛登入。」

你看著她上線的訊息,猶豫著要不要在第一時間敲她。這樣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你常常守著電腦就為了等她出現,也只有她上線才會有訊息通知的聲音,但每次她出現之後,你卻又退步不前。

「笨蛋!」用力敲自己的頭,看著她msn狀態顯示「忙碌」,猜想是不是還在忙報告什麼的,掙扎了好久,還是丟出一個訊息。

「這麼晚還沒睡?忙報告啊?」
「沒啦,在和朋友聊天啊…你還不是一樣沒睡?」

隨便聊個三兩句,她在那一端沉默不應,你也接不下話題了。兩個人很有默契地(其實你是被逼的)結束談話,你開啟msn對話記錄,複習以往和她對話的每字每句,想著當時候的心情,快樂又痛苦地微笑著。

你知道她每天的課表,也知道她習慣星期二中午下課就往校外宵夜街買中餐,星期三早上沒課,星期五中午會在宿舍補眠到二點半才出門上課。你知道她去飲料店都點百香綠,會去吃飯的店就那幾家,在學校出沒的地點是哪幾棟系館。

她每次遇到你總是說:「咦?好巧!」你心裡清楚這一切不是巧合,是你思念她的心,促使你走上與她相遇的道路,和她打個招呼、說聲「好巧!」,是你容許自己的最大極限。

咚。又是一個msn訊息,「○○○,剛登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d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